宸遊台灣線上諮詢 宸遊台灣粉絲團 宸遊台灣粉絲團
  • 綠色隧道
綠色隧道

綠色隧道為一條竹杉林環狀步道,位於若蘭山莊後面古厝旁,是瑞里一條新興的熱門健行路線。瑞里的風景點主要分佈在三條路線上,綠色隧道為第三條路線也包括了石厝、猴群瀑布等二處步道的景點。綠色隧道全程約2公里,約1.5小時可走完。

綠色隧道是由一大片竹林組成的,這條環狀綿延的竹林幽徑,整條步道是寬而平坦的水泥路徑,沿途除了青蔥的孟宗竹、桂竹、柳杉林外,兩側林立的鳳凰木以及豐富的植物生態。至隧道盡頭,與野薑花溪步道及瑞太古道三叉點有處「綠色隧道休息站」,眼前景觀遼闊,瑞峰群山、茶園梯田歷歷在目,同時也是起早遊客觀祝山日出的絕佳位置,不賞螢的白天,更是健行的清幽步道。此處是嘉義市民假日野餐、休閒、自行車踏青的好去處。

宸遊旅行社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:52523556
代表人:李曉雯   聯絡人:李忠嶽
經營項目:甲種旅行社登記經營之相關業務
註冊編號801700  交觀甲03994  旅行社品質保障協會北2298號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7號7樓之10
電話:02-25925585    傳真:02-25927831
客服信箱: [email protected]
本站圖文係宸遊旅行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‧盜用必究
如果您使用IE10 (含)以下版本瀏覽器,建議您升級您的IE瀏覽器,或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Google Chrome、Firefox、Apple Safari,並搭配1024 x 768 以上之螢幕解析。

宸遊台灣線上諮詢 宸遊台灣粉絲團 宸遊台灣粉絲團
Copyright © 2020 宸遊台灣 All rights reserved.Design by:一化網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