宸遊台灣線上諮詢 宸遊台灣粉絲團 宸遊台灣粉絲團
  • 味衛佳柿餅農場
  • 味衛佳柿餅農場
味衛佳柿餅農場

 

每年農曆9月是新竹颳九降風的季節 ,也是橘色柿子成熟及曬柿的好時機喔~!

 

傳統三合院的廣場上出現整片曬柿餅的壯觀場面已不復見,製作柿餅的過程更不是都市中能看到的場面,一群群遊客搶著拍照,現場好不熱鬧。

 

用來做柿餅有筆柿石柿牛心柿3個品種,加工製作柿餅約在農曆9中旬至年底。新埔旱坑路一帶聚集許多柿餅加工廠 ,較知名的有味衛佳柿餅、金漢柿餅、阿源伯柿餅等;其中的味衛佳柿餅工廠設有專人解說,還安排參觀路線及休憩場所,大受遊客歡迎,觀賞人潮不斷。製作柿餅前,要先削去柿子皮,再整齊的排放在鐵製平盤上,然後由員工將一盤盤柿子,搬移到廣場曝曬,此時空氣中飄滿了柿子的香氣,而一顆顆柿子在烈陽照射下,顯出鮮紅般的晶瑩剔透。紅紅的柿子配上藍天形成一幅令人陶醉的美麗畫面。

 

宸遊旅行社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:52523556
代表人:李曉雯   聯絡人:李忠嶽
經營項目:甲種旅行社登記經營之相關業務
註冊編號801700  交觀甲03994  旅行社品質保障協會北2298號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7號7樓之10
電話:02-25925585    傳真:02-25927831
客服信箱: [email protected]
本站圖文係宸遊旅行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‧盜用必究
如果您使用IE10 (含)以下版本瀏覽器,建議您升級您的IE瀏覽器,或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Google Chrome、Firefox、Apple Safari,並搭配1024 x 768 以上之螢幕解析。

宸遊台灣線上諮詢 宸遊台灣粉絲團 宸遊台灣粉絲團
Copyright © 2020 宸遊台灣 All rights reserved.Design by:一化網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