宸遊台灣線上諮詢 宸遊台灣粉絲團 宸遊台灣粉絲團
  • 馬太鞍濕地
  • 馬太鞍濕地
  • 馬太鞍濕地
  • 馬太鞍濕地
馬太鞍濕地

馬太鞍濕地生態園區位於花蓮光復鄉馬錫山腳下,依傍中央山脈,三面環山,是一處天然的沼澤濕地,佔地面積近百公頃。
馬太鞍「VATAAN」是當地阿美族對樹豆的稱呼,這種樹豆阿美族人將其視為吉祥物,隨身攜帶,到處播種,馬太鞍這一帶即以「長滿樹豆的地方」而得名。
經過羊腸小徑,在欣綠農園入口處可見一大招牌「來去蓮荷國」,沿著木棧道走進去,眼前畫面令人驚豔。遠方山巒層層疊疊,清澈的芙登溪由南向北蜿蜒穿流整個濕地,和源源不絕的伏流湧泉,共同營造出豐富多樣的生態環境,滋養這片沼澤豐美的生命。園區裡多達近百種水生植物,其中開著黃色小花的台灣萍蓬草可是台灣特有種;而鳥類、蛙類、豆娘與蜻蜓,及水中魚蝦貝類的種類與數量,更是多得令人驚喜。
近年來,馬太鞍濕地更以栽種夏季景觀蓮花田聞名;盛夏時,荷葉連天,荷花怒放,吸引許多人前來,遊客可沿著木棧道,近距離欣賞蓮花之美。

宸遊旅行社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:52523556
代表人:李曉雯   聯絡人:李忠嶽
經營項目:甲種旅行社登記經營之相關業務
註冊編號801700  交觀甲03994  旅行社品質保障協會北2298號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7號7樓之10
電話:02-25925585    傳真:02-25927831
客服信箱: [email protected]
本站圖文係宸遊旅行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‧盜用必究
如果您使用IE10 (含)以下版本瀏覽器,建議您升級您的IE瀏覽器,或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Google Chrome、Firefox、Apple Safari,並搭配1024 x 768 以上之螢幕解析。

宸遊台灣線上諮詢 宸遊台灣粉絲團 宸遊台灣粉絲團
Copyright © 2020 宸遊台灣 All rights reserved.Design by:一化網頁